close
前幾天聽到同事談論家裡的小朋友愛完的玩具
想到自己小時候雖然也玩洋娃娃,但是看到組合金剛跟汽車模型也是愛不釋手
可能是受哥哥的影響,總是會跟他搶玩具來玩
(他倒是對我的洋娃娃完全沒興趣,頂多愛把芭比娃娃的頭拔掉而已)
 
高中的時候都在看漫畫,可是並不是只看少女漫畫
現在想想反而是中性漫畫居多,像三隻眼啦、少年快報啦等等
這應該也是受哥哥影響啦,因為漫畫都是他在買,我撿來看
 
愛打電動,從國小Apple2用錄音機讀磁帶的時代就開始打電動了
of course還是受到哥哥的影響,當初是他吵著要玩才有的
從那時開始,紅白機、SEGA、PS......一直到DC、N64、GC、PS2...
一路玩下來,比起PC Game,我更喜歡遊樂器的遊戲,感覺就是不一樣
 
小說也是,最早開始看的是金庸武俠,後來看克莉絲蒂偵探小說集,就是不愛看言情小說
 
那天跟朋友講到以上的興趣,大概是這樣才給人家男性化的印象吧
其實...我也會玩洋娃娃啊,也會看少女漫畫啊,也會玩美少女夢工廠啊,也看過一兩本瓊瑤啊
不能這樣就以為我很男性化啦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