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早上八點二十分
討厭鬼:湯圓你來一下,兩分鐘就好
Me:好!
討厭鬼:這個上次你幫我找的,明天早上我十點的課,你把他弄成網頁,這樣這樣,那樣那樣,還要有連結可以連到上課的powerpoint
Me:那powerpoint檔案在...?
討厭鬼:我弄好再給你。
 
開始無止盡的弄網頁,參雜著開帳號、施工、教育部盤點、各處室來電.........
 
時間:中午
討厭鬼:湯圓明天你早上在不在?
Me:不在耶,要去本部開會。
討厭鬼:那我檔案明天早上弄好要怎麼辦?
Me:...那,那只好請XX幫忙。
討厭鬼:好,我明早九點給。
Me:嗯...
 
時間:下午五點五十分
討厭鬼:湯圓你來一下,兩分鐘就好
Me:好!
討厭鬼:這個你剛剛幫我弄好的,我還要這個這個,那個那個。另外,下一次上課要用的東西,我需要這個這個,那個那個。沒關係,你一邊忙一邊找這些。
Me:好...
 
時間:下午六點
討厭鬼:回家去囉~~掰掰~~~
Me:好...好OOXX啊......>"<,繼續無止盡的找資料,寫網頁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