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怎麼搞的

從去年年底到現在不停地有人結婚

米琪大美人發表了一篇文章

提到有關他結婚典禮要怎麼怎麼安排

 

我很少想到婚禮要怎麼舉行

通常是跳過,直接想到結婚之後要怎麼相處的問題

雖然人家說結婚典禮一輩子只有一次

可是每每看到人家為了準備結婚而大費周章、焦頭爛額

我就會想,乾脆公證結婚一下就好了

不過媽媽說了,就算我們家很隨性,不請客沒關係

可是也要看男方家裡請不請

所以結婚還真的不是小倆口就能決定,是兩個家庭的事情

 

不過比起結婚典禮,我覺得結婚之後的相處更為重要

畢竟嫁入夫家,是離開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

投入另外一個可能相同,也可能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裡

順利的話可以和樂融融

不順的話,要費的心思可是一場結婚典禮比不上的

 

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很久了

可惜,還是沒有人娶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