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放暑假,突然發現
當我在吵著要出去玩的同時
有很多不一樣的反應
比如有些人會說出去好熱、沒冷氣吹
有人會說要去哪裡吃飯、看電影或唱歌
但只要我講到戶外活動,比如爬山、騎腳踏車
大家不是唉唉叫,就是假裝沒聽到
 
可能我是從小就生活在都市的小孩吧
總是嚮往著郊遊踏青旅行等等活動
待在室內總是有種無法放鬆的感覺
尤其是現在工作苦悶,要我放假去學校,實在是舉步維艱啊
 
曾經想過要遠離都市,到青山綠水的地方生活
但又怕過了一陣子就會覺得無聊沒事可做
或許我是拒絕都市化,卻已都市化了吧
 
總之,這個暑假都沒有痛痛快快地出去玩啦,嗚嗚嗚嗚 ~>.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